肖萧

水吉企划——肖萧

叉叉:

*从左到右 接貌似终于可以回房了

 @二次对撞  除了不得不AT的主角剩下的太草了我没脸AT你们。。。

早就商量好的情节……被拖得都不知道哪来了。。其实这才是合宿第一晚= =

肖萧有病一个人没法睡我觉得床伴们应该多少都会发觉,但是几乎都不会开口直接问,只是会比较照顾他而已,成年人就是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荔枝人们世界线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 皮的确还在这种关系和情景里我画的时候简直分分钟觉得在作死(出轨)

所以卡了半个月。。台词都忘了。。。。我觉得我已经不会画条了ORZ。。。。。。快反省。。。。

说好了的御地老师打人不打脸。。。。【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肖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